你知道天使為什麼能夠飛翔嗎?

是因為他把自己看得很輕。

人如果能拋卻自我,
拋棄世間所有負擔與束縛,
也同樣的會很輕;
也同樣的~能夠飛翔;
現在做不到是因為不相信!
是因為還有強大的自我!


Nobody can casually succeed,
it comes from the thoroughself-control and the will.

待在圖書館 也有個好處
無聊就隨便看看書
看到喜歡的 就記下來

這句話的意思是__

誰也不能隨隨便便成功,
它來自徹底的 自我管理 和 毅力。

嗯~ 這些格言 這些啟示 
都寫的 很實在
是吧 對吧 
但是 要做到還真不容易咧!

想成功的人 
有理想的人
有夢想的人
加油唄。。。。


***

這幾天 一直做發財夢
嘿嘿
 
幸運之神 很眷顧我 對我都很好

不過咧
財神爺阿  
我在對著你笑呢~~
有沒有看到我ㄚ 
我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