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開冰箱
嚇了我一大跳!!

我們家冷凍庫裡 冰了一隻 獨角仙
我都忘了 
那是之前 安安 養的寵物
死掉了 就放進冷凍裡 做標本

我都忘了 害我快嚇死了


有時候 真的快被他打敗了
又氣 又好笑

本姑娘今天在看電視
他竟然把電視關掉 對我說
(姐姐。 我是你的弟弟耶 
  你不疼我 讓我。 我以後長大 怎麼孝順你阿)


聽了 真的


 
現在的小孩 真是的 
小小年紀 就這樣了


命太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