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
本小姐 23歲了
小朋友看到我 
都叫我阿姨 部是叫姐姐了 
唉 。。。
時間 真的過的很快~

今年的生日 很特別
其實就只是要大家聚聚
包了包廂 請大家唱歌
同事們 朋友們

我以為只有這樣 沒想到 驚喜連連耶
這樣 真的讓我太驚訝了啦! 你們

謝謝資敏。慶豐。慶豐的女朋友。賢鈞。耀慶。
開始的時候 
突然收到一束花
高貴的藍玫瑰


還有我生日蛋糕


也是你們
謝謝你們 真的是 嚇到我了
還有慶豐的女朋友 
竟然也拿出禮物耶

謝謝~

也收到耀慶的生日禮物
 

林娃娃也包了紅包給我
馮帥先生 也給了我紅包


陸陸續續大家都到了
小胖先生 謝謝你的禮物


我的大美女 
前幾天 也送禮物 到我家
每次都這樣


遠在台北的周河馬
寄了禮物給我
這是我們認識第10年的生日
卡片上的隻字片語 真的都有很多回憶


在這一天
也收到很多祝福
我真的覺得我很幸福



***

好不習慣這樣喔
我喜歡讓人有驚喜 幫人辦聚會
可是主角是我
感覺有點怪怪的耶












很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