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03/28 禮拜六
東方樂園的校慶耶

我當然要去阿 早就想回去看看了啦
沒有人有空 
好險還有徐 阿弟

回到以前的學校 
老師的辦公室 有點改變
日文老師 還是一樣的熱情
老師都還是一樣的可愛

啦啦隊的表演耶
還是我的我們當初跳的比較精彩 哈
因為安全上的問題 
很多拋人的動作 都不可以做了ㄚ
而且沒有強迫參加
大家的向心力也不足了吧!

表演很好看啦 

主持人竟然還是 小胖 耶
童軍的那個
真的是 10年樹人阿
老師說 學弟妹們都叫他大學長
理所當然阿 他是回來熱心幫忙主持

還有遇到 俊儒
哈哈 又回學校唸書
還是當學生好吧!
當然還是學生中心的人
一整個就還是很適合他阿

真的變好多耶 
變的更漂亮 校園 更像校園了


***

好啦 好啦
講了那麼多
很可惡的一點就是

我竟然

忘記帶相機!!!!!

我的天阿 要氣死我了
真是討厭啦!!

這樣不就等於我當天白活了嗎???

真是要暈倒了我!



殘念= =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