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看著窗外天空的雲
我還誇他 好漂亮喔 
那麼綿密的感覺 躺在上面 一定很舒服。。。


騎車去上班
本來好好的天氣 
突然滴答滴答 下起了大雨
大家都停在邊邊 穿雨衣
那個雨 真的太大了啦
我也停下來穿了ㄚ

穿上之後 騎了一個紅綠燈 
慶幸 哈哈 好險我有穿雨衣 
結果 上了高架橋
發現 不妙 

哪有人橋的另一邊下雨
另外一邊 大晴天

是要熱死我是不是
好險 公司ㄧ下就到了

你說 天氣不是中猴是什麼





還有個插曲耶 


我們公司隔壁棟的人
壓力可能很大喔 

上次聽到一個女生 打開窗戶 就這樣 
大聲的尖叫
中午睡覺的時候 
又有一個男生 大聲嘶吼

嚇了我一跳
壓力有那麼大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