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好累
看了送行者 
終於被我給看到了吧~

好看 很好看
感觸很多 果然很催淚

我想我也願意

今天 

中午就醒了咧 

已經算很早了。。。

我們家媽咪妹妹
跑下來和我一起看電視
小BABY就把他先借放在我媽房間
哈哈。。。
受不了『妻子的誘惑』

真搞不懂 
連水都不能喝的她 一定要喝月子茶
說對身體比較好
可是 
竟然叫我去買麥當勞的紅茶

買了兒童餐 因為有冰原歷險記的玩具
是我要的!!!

今夜
閃電很閃
西哩嘩啦的大雨


我造成了困擾了嗎?
是阿 
好的 不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