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第一天的行程

7/24
早上0730  
第一天7/24 星期五)   

0730 高雄出發    

1200陳家農場(午餐)

1400雪山隧道

1600五峰旗瀑布

1800礁溪(晚餐)

1900飯店CHECK  IN

帥王溫泉飯店   宜蘭縣礁溪鄉公園路1    TEL03-9874591

科科科科抖科科...


終於到了這一天
其實感覺好快喔~
想到那時候也才在計畫而已說 結果今天就要去玩了

早上 嘿嘿 我睡過頭了 
睡到快7點 我的媽呀!

好險我的速度快 穿了衣服就出門了~
還是有人姍姍來遲阿
8點才來~ 
遊覽車有兩台 分A B 兩車 
因為人太多了~
我們是A車
大老闆都在這車 我們的導遊小姐也超級好的
他說他叫做祝真 



我們這車的氣氛 相當的好 
哈哈 剛開始先嘻鬧一番 很雀躍的聊天
玩牌 
  

半個小時之後 
就很安靜了 因為 我們都睡了




中途休息站休息 大家有精神了
回到車上 就開始唱歌 
王夫人唱歌很好聽喔

到了陳家農場
我以為是那種有牛牛的那種大大的農場
結果不是
就是有草地 有山的一個餐廳
 
那是我們的中餐

又上路 第一次經過雪山隧道
真的很長耶 
到了 五峰旗瀑布 
下車就下雨了
我和敏小妞 決定當下買了拖鞋換上

好險我們有換
因為 全身都溼答答的
這裡都是階梯
天氣好熱 不是太陽 是都沒有風
大家走路 汗流浹背的
 

有些人 到了中間涼亭的地方 就休息了
我咧 當然要上去ㄚ
既然來了 就要看到瀑布呀

耶~ 終於到了 
很壯觀喔 
很涼 很舒服~


 我有上來喔!


結束了這個點
我們上車  到了礁溪一家餐廳吃晚餐

因為爬了樓梯 留了超多汗的
我們都餓了
我們這一桌 原本就是秒殺的
  
上菜了 你可能數到10 就沒了
哈哈哈 真的 
可是就是這樣 都覺得 好好吃哦

我們今晚住的地方 是
帥王溫泉飯店

其實還不錯阿
有露天溫泉

這是我們的房間
  


其實 我們在睡覺的時間不多 
嘿嘿~ 

因為 我們的夜生活 很精采 
哈哈


今天很開心 滿滿的
難得大家這樣出來玩 住在外面
超級好笑的事情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