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好了要吃飯,決定要當韓國人。
沒辦法吃太辣的,還是想當韓國人。

選了幾家,韓式料理店,最後決定這家。
嗯~ 氣氛不錯,很符合我們的氣質
大聲喧嘩、吵吵鬧鬧外加笑的東倒西歪。

一坐下來,點個餐而已
我的天ㄚ 我是要用吼的你們才會冷靜嗎?

那個服務生小姐應該也快受不了我們吧!
最後 我們准許他
隨時用拖盤 往小花花的頭打下去 沒關係!


說好了每個人都要交會大家一句韓語~
我最認真咧 
我有準備三隻熊喔~
每個人都有一張小小歌詞


好樣的~ 沒有人要理我。

小花花真的很煩
叫他幫我們照個相
相機拿好了,鏡頭面向自己,口裡卻說123來~OK!
就成了這副德性了~


我們都快笑死了
世杰笑到不行 留著眼淚說: 他工作壓力真的有那麼大嗎?

超級好笑的啦 
另外還有 唉唷畏呀 的插曲

小花花 一直發出唉唷畏呀的驚呼聲
真是有夠煩的.....笑的很累


這真是難得正常的合照。


吃完飯 想要去走走,
決定去海洋之星。



我在那邊 跳了三隻熊
玩終極密碼之大冒險
輸的咧  要走去跟指定的陌生人說
『你好,我是小花花,我有五片花瓣。』
一直重複 到路人有反應為止~
結果...
世杰輸了。

哈哈 沒有真的履行大冒險,可能需要幾杯酒下肚吧。 哈!


今日主題:我們是韓國人。
開心程度:爆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