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都同要細數日子
還是開開心心的好

九月份了 
我家安少爺開學了
他真的 好遜喔
第一天上課 大哭 不願意進去
要我媽在旁邊陪他
站在窗戶 還不可以離開他的視線
要不然他就會馬上衝出來找人
第二天上課 家長不許陪了
禮拜二是讀整天的
他就哭哭哭 不進去 
吵到全班都無法上課
一個小時打一通電話回家。。。

他一直嚷嚷著說要讀幼稚園
不要讀國小
真是的!

今天是第三天上課 
在我的脅迫下 應該有乖了一點吧!


好想我家的小姪女喔
他們一定也很想我
當然的阿  我是『大姨媽』耶 

我家胖胖伃很愛笑
gini寶貝 也很會說話了

不過
我說啊。
孩子都兩個了,還是要這樣過生活嗎?
真的不是你想像的那麼簡單的
拜託。 快點醒醒吧!



最近好像也明白了很多
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也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永遠沒辦法改變
說了好幾次的感覺 想法
如果都還是沒辦法傳遞想表達的那樣
那可能真的是自己本身的問題吧

可是 
在這人生當中 
不想要把複雜的事情 佔據太多
有好多好多的
想要去把握 想要去經歷

我們都值得被認真對待以及認真對待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