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拜拜,這樣很好,因為又有超多東西可以吃了
其實我不愛吃零食啦。
可是看到那麼多東西 就是很開心呀!


公司今天的電腦
超級奇怪~
無名登入不了
奇摩登入了卻無法登出
我的Outlook 一直顯示傳送郵件
殊不知對方已經接收到好多封了....

總之ㄧ整個奇怪!


跟我老闆聊天也聊了好久
他們聊天感覺真的很好
畢竟他們經歷過的事情真的比較多
聽聽他們說的話 
就覺得

其實人生真的是自己的選擇
不論哪方面的事
感情也好 工作也好
一切的一切 都是自己想要的 情況也允許的
那 everything will be OK!




***

安少爺事件後敘:
沒有給我乖乖的去學校
一樣大吵大鬧
我媽都不知道打了幾百通電話給我
老師也作勢要打給我
他才肯認份點
乖乖在教室

我真的要暈倒了啦
好好的講都不聽 
剛剛  被我狠狠的揍一頓





這樣上兩個班 本來就很累了
可是上班只是位了達到之後目標的一個捷徑
當然 
要自己衡量
應該怎麼走。

萬事起頭難 
但 
更難的是持之以恆吧。
反正
就是好好加油 
時間就是這樣匆匆過了
總得真的抓住什麼




說過了要不一樣
或許表現出來沒有耶
可是 心裡
已經踏實些了。
已經不知不覺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