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以後唱歌真的都很便宜了
小花花你太遜了啦
你的優惠太少了



去過了那麼多次
就是有點面熟的感覺
殊不知都相遇幾次了說
感覺都很不錯 
物以類聚的氣質吧。
So nice~

年紀小小就已經計劃好要結婚 
真的很厲害
不過這樣很好,有共同的目標一起努力
說也太巧了
也太有緣了
早就認識了共同朋友。 








書上有敎怎麼讓小惡魔乖乖上課嗎?
實在太誇張了
不上課這件事情 都已經一個多禮拜了耶
禮拜二 到早上10點我媽才偷跑回家
一直哭 
對面的老師 輔導老師都來關心了
問說 是不是有什麼創傷?!

拜託。哪來的創傷啊?
我真的會被氣死

今天早上 本姑娘我帶安少爺去上課
不。敢。哭。 

哈哈

一定要這樣嗎? 
他一想要哭 我就停車叫他下車
我想現在景氣那麼差
不會有人想要綁架小朋友吧 還要養 很麻煩耶

就這樣 乖乖的到教室 
乖乖的坐好 乖乖的跟我說掰掰

明明就可以這麼乖 這麼正常
阿媽媽帶的時候 為什麼不這樣!

小朋友的頭腦
真的不好懂耶 
出門前 還叫我要穿漂亮
因為到班上會看到同學 他要有漂亮的姊姊
。。。

我真的會被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