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以前我都故意亂教我弟(安少爺)
結果就真的成功了!

那時候顏色 我都故意說相反的
紅色說是綠色 黑色說是白色
所以 紅燈行綠燈停之類的
哈哈哈
結果真的就是這樣耶
他就真的學會這樣
以致於他上幼稚園的時候 老師說他顏色分辨不清楚



所以說ㄚ
一開始認為怎麼樣了
就算他是錯的 也把它當作理所當然了
很厲害吧。


嫁為人妻的妹妹
他也超天才的
他可能是這世紀最後一個古早人
連MSN都覺得很難用
叫她申請個無名 她問我要從哪裡申請
唉。。。
最後結論 我幫她用好 
去台北的時候 在交她怎麼用
她活的很開心。。。





***

看了小花花的文章
覺得真的是這樣耶

現在的我們 雖然說科技發達了
溝通卻更少了
白天上班很忙
晚上還要花時間用電腦 看電視
說話變的不用嘴巴
用打字的 透過電腦 透過簡訊
這樣距離 明明就更遙遠

說話是有溫度的 
說話是有表情的


不過

我想我意見真的很多很多
通常我都不是聽聽而已耶
都會有很多意見
因為就是覺得事情這樣做可以更好
不是說一定要
但是可以相互討論那樣

多了一點 心電感應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