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體驗過,真的不知道咧!
我家台糖這裡有漆彈廠
打一次399 包含服裝、100顆漆誕
這裡比較便宜 墾丁比較貴
約了19個人 進行漆彈大戰

教練在上課的時候
真的是要嚇死人嗎?
講的超級恐怖的啦
心臟病發啦~眼睛瞎啦~什麼都來
害的我一整個很害怕

豹哥真的超好笑的
反應超快的 我都跟不上
我快要被笑死 他是小紅帽
最特別的那個
大家都瘋了 卯起來打
尤其是李先生 多買了100發還不夠
到最後還搶小白的槍 繼續打
殺紅了眼耶
真的好慶幸 我們是一隊的

嗯 要是恩仇太大了
去打漆彈應該很過癮
被打到真的很痛耶 馬上紅起來 
還會瘀血
好險我們這對的女生 都沒有被打到
玩CS真的有差阿 
我真的覺得 我超會躲的

玩完 一整個超累 
那麼一大群人 
說要去西子灣打排球
結果去了 海水浴場沒有開放
去了旗津 沙灘上一堆漂流木
也沒辦法打排球

就決定
前。往。墾。丁。
玩GOCAR
一路上 還看到超美的彩虹
一座超大的彩虹橋 橫跨了天空

越到了墾丁 開始下大雨
到了目的地 風大雨大
吃了泰式料理 
天空不作美
就這樣回家了。

超級隨性的吧
對漆彈唸唸不忘,下次再來打吧!
那應該會更有經驗吧~! 



所以此篇文章 把他歸類在其他運動類 不為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