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 一件事情把它當作理所當然了以後
漸漸的 就會忽略原本的本質

任何事情都是這樣的

感覺 
更是明顯

或許有些時候並不是因為
實質上的問題
而是心靈上的一種感覺


可有可無 或許是吧
累了 捲了 沒有關係 總有備份

從來就不需要跟別人比較
我們 就已經經歷過許多


有些東西 我擁有了
某些部分 你卻失去了


總是在說錯過 
我希望我們都學會把握



我知道你有 我知道我懂


也或許 一切都是我的要求 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