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JUSCO,是幾年前的事~我都忘了。
短短的兩個月,認識了好多人。
瘋瘋的小胖來高雄找我(順便嗎?)
哈~ 我知道你專程來高雄的啦!
把在高雄讀書的戴小哲一起約出來~

我們怎麼認識的? 當然是JUSCO阿。
  

每次都覺得,我搬來高雄
離大家都好遠喔。
常常聽你們出去,都覺得好好喔。
可是咧。
現在我覺得,我在這裡也很好。

如果每個人來高雄,都可以來找我。
哈哈~ 超棒的!

其實因為MSN、FACEBOOK
我都覺得,我們根本常見面阿。
講話還是停不下來
一樣熱絡。

小胖還是一樣很煩
超好笑的啦。

戴小哲你就最好這樣揮霍健康
日夜顛倒啦。

我又開始碎碎念...


小胖第一次到巨蛋逛逛
這裡,我來了N百次了啦!
我問他要吃什麼?
他說: 吃蛋阿!

我大笑耶

超級好笑的阿。
又說我笑點低!
沒有好嗎?   是真的好笑阿。

結束了今天,下次在高雄聚
應該很久以後了吧。
我會好好認路啦,下次才可以真的出去玩。





我的MSN上面組群分組有一項是JUSCO
無名也是、連FACEBOOK也是
重點是,人都超多的。
很厲害。

短短時間
哈哈~ 還是好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