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一年,大家都各奔西東。
一個月兩個月前~我就開始揪了。
大家都要空出時間,好像變得很困難。

不過好險大家也都很期待。
吃個飯唱歌,就像是以前期中期末的聚會一樣。

其實大家沒什麼變
哈~才一年。
變不到哪裡去吧。

 

這次一年後的聚會,也是因為我們的好姊妹
阿徹、冠良 退伍了!
真的是~辛苦了!


一坐下來的那一剎那
大家嘴巴就停不了
嘰嘰喳喳的,聊工作,聊生活。
哈~其實我覺得我們很妙。
我們就是不聊感情。
只會三八來三八去的開開玩笑。

朋友真的很奇妙
其實二技的兩年,我們並不是一開始就那麼熱絡
但 『物以類聚』我真的相信
就把我牽引在一起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固定要約的人,變的好多好多

每每開學、期中、期末
我都會約吃飯唱歌。。。

大家變的習慣這樣的活動。

這次的唱歌PARTY
我們的包廂太寬廣了吧。
唱得很開心,也像回到過去般。

 
 


其實,我希望大家再重視這樣的聚會一點。
其實也沒有要強迫參加阿。
只是希望有空就可以來
如果約的時間沒有空,可以跟我說
大家都可以ㄑㄧㄠˊ的
因為,我相信這樣的聚會時間
會間隔越來越多年辦一次吧。
dear~我這樣約,我也覺得我好吵喔

好嗎? 各位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