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咒語 - 【開心就好】。
很有用喔,真的!
哈庫那瑪塔塔。

這是獅子王裡面的咒語
我都相信。

只有自己相信自己 
給自己的勇氣才會是百分之百的。
其實真的很神奇,不是嗎?


面對抉擇的時候
或許需要別人的意見
但是下決定的時候,一定是要自己相信
這樣才不會後悔。
應該是說,自己要對自己負責吧。

每個階段的人生,都有所需要面臨的困難課題。
那是寶貴的過程,當下的一種證明。


說溝通
表達自己的想法
傾聽別人的想法
達成共識,那很完美。
如果不行的話,有什麼關係。
說出自己要說的,聽到對方想說的。
明明就是不一樣的兩個結果
可以有個協議,慢慢達成共識
慢慢的。。。






生命中要有不一樣的花火
不是說說就可以了。
非得很努力、非得失去什麼、非得得到什麼。
還不一定會有那花火。


相處上
陪伴和參予 不太一樣。
我們應該都感覺得出來吧。
發自內心的





有些得有些
我還是不懂,我還是不會。
那很好。
因為我永遠在學習
永遠沒有標準答案在我的感覺裡。



不喜歡既定的,不喜歡以為滿分了。
因為那在也沒有往上的空間了。
這樣不是反而停滯了嗎?
不過,或許有些
終點是看的到的。







哈庫那瑪塔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