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證據證據~ 重點是【手排的】咧!


自排的會把這個選項圈起來
我的沒有圈咧~

我可以開小貨車耶~打檔的那種
手自排車之類的。。
哈哈~ 很過癮。

剛開始學的時候在猶豫
覺得學手排好像用不到
可是咧~ 感覺學自排一定超無聊的
果然~ 我三天就開始繞全場了


其實手排不難耶~

因為我們駕訓班車子很好啦!
哈~ 教練也像朋友一樣
道路駕駛的時候,我也很厲害
3次都沒有撞到人咧~ 哈哈


驚險的是 筆試沒讀書
一直到考前一個禮拜
才被教練硬逼畫重點
可是我沒有時間看啦~
帶著書回台北,結果又把他丟不見了
一整個就。。。

教練都放棄了咧~
叫我考試當天再帶500元。
筆試不過,就不可以考路考了~!

嘿嘿~ 好險本姑娘超幸運
我的題目都好簡單啦!
而且我平常本來就知道些常識了!

87.5 耶~低分飛過~!
路考當然沒問題阿~
監考教練人超。級。好。的。

PASS


要學車的要快點報名了
因為之後要考的筆試
要加考400多道題的題目了

可以跟這位教練報名
會比較便宜,上課時間很彈性喔
重點是他的教法比較不會那麼死板。。。

大統駕訓班,吳秉璿教練







SO

親愛的~ 快點報名讓我載
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