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的零九年
在這一年開心的不開心的,都讓它告一的段落吧‧
在新的一年2010年的開始

該怎麼延續下去
該怎麼重新開始
準備好了沒阿?


在這一年裡,我又多個小姪女
我雖然沒有生過,可是產房去了兩次
下次要生,我可以自己走定位了。

我家安少爺上了小學
剛開始的不願意去
最後變成每天都會看我穿得有沒有漂亮
才可以送他去上學

我的工作步入了安穩期
滿了一年,同事們也都熟悉
工作上,開始知道怎麼忙比較不忙了。

朋友認識很多很多
不一樣的或是熟悉的
很多沒有連絡,偶爾的噓寒問暖
卻讓人很窩心。

很多事情改變了 所以明白了
就是不在執著於為什麼?
因為明白,沒有不會改變
只是承認變了很難
就是學會了


許多的許多


反正每次都覺得 
才在事情發生的當下
沒想到幕然回首過了一年了
該怎麼形容這樣的感覺

咻~嘣!  這樣吧 


其實好久沒有回台北跨年了耶
蠻想念台北那樣的
瘋狂得怎樣都不累那樣
明年吧!


在高雄的跨年夜
其實很豐富
姑且不論去的地方好了
重點是可以大家一起。


反正,開心就好。




是不是 每到一個時間點
就會感慨的寫下回憶錄阿。。。


去!

我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