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麼愛搞驚喜,怎麼可能沒有
前一秒,還在抱怨說「好少人跟我說生日快樂喔。。。」
我都快笑死了

冷冷回一句。
是喔。。。

花錢買了衣服
心情很好吧!
又不是亂花錢,是要對自己好一點
提高生活品質那樣阿。

話說逛逛回家
在家裡怖好了局
原本應該一切完美的
結果,看電視看得太入迷的他們
面對我突然回家
驚慌失措的表情,真的笑死我了啦!

一切NG重來
好不容易正式上場的驚喜OK!

生日快樂,OK!


那蛋糕是他們去漢神拿的喔
他們送的禮物!


其實導演說他早料想到會這樣了
 

哈~ 因為這樣生日更快樂!

也不錯阿~!
生日快樂


生日 漸漸的不只是一個慶祝
而是一個倒數、一個提醒。
人生過到哪裡的指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