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險今年與欣格格見面
是我去探她的班
要不然一定會被念。。。


記得那時收到簡訊 我都嚇死了啦! 
根本就是要跟我分手阿~這女人。
不過也因為那簡訊,感覺很溫馨。

我們是那麼重要的朋友。

要是太久沒有聯絡
接電話的第一句一定是‧‧‧
『你這臭婊子,多久沒有跟我聯絡了!』
然後就會念個幾句。。。

這是我們的相處方式,相當的好。
其實欣是很有氣質的啦!
不過這是她愛我的方式~ 哈!

今天突然想要跟她說說話
就去找她了。

下了班,買了高雄只有一家的漢堡王(好奇怪,我在台北常吃的說)


這是她的第一餐。
真的很辛苦,因為特賣會忙翻了!

 

我們斷斷續續的聊天
一直被客人打斷,真是的。

好不容易吃完了晚餐。
等到客人離開,都已經10點了。

我們的感情很奇妙,因為當初認識
我們是宿舍的朋友
放學一起吃晚餐、一起沒事做、一起洗澡洗衣服 
所以感情特別的親密

談天的話題,真的隨著年紀
慢慢改變了

以前談的未來,充滿了懵懂、幻想
現在多了幾分的現實的考量
但還是充滿了憧憬。

聊著彼此的生活、發生的事情
毫無保留的胡亂說著。
真好。




等到不忙了。
我在去陪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