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今天已經約好的說
前一天講電話講得好晚喔。。。
結果還是沒有見面 


那樣算沒有約好嗎?
其實我以為我們有默契的說
就是約好了那天要給對方阿
行李什麼都準備好了

前一晚的聊天
有很多很多感覺
畢竟經過了那麼久的時間
或許不知不覺的改變是你也沒發現的
可是我卻清楚的不得了


說不出的那種感覺,還是很特別吧!




計畫整個打亂
好在我家周河馬陪我~


滴滴答答的台北
我們決定去國中最常去的地方

西門町看電影

找了一下我親愛的弟弟
在亂剪上班的他,真帥!

我只能說我們兩個很天兵耶!
電影街平常逛街就常常經過
我們卻找了好久~~~ 真是被打敗了!

我們選了 樂聲戲院
在台北算便宜了
我們兩個人有一份雙人套餐
才550耶~! 
廳夠大、音響超好!! GOOD!!

隨便選了電影 【
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 Percy Jackson and the Olympians: The Lightning Thief




本片改編自美國作家雷克萊爾的暢銷奇幻文學作品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系列的第一部,
《哈利波特》導演克里斯哥倫布執導,烏瑪舒曼、皮爾斯布洛斯南、西恩賓主演。

我喜歡這種希臘神話的故事
以前小時候都把所有的神話故事聽完了耶

這個最酷了


看完了電影,我們都覺得好看!
可以去電影院看~


之後的我們

在西門町散步逛逛,搭公車回家!
就像是國中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