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是自己設定的吧!


因為人生就像一場無法排演的戲,錯過了就沒了。

不信! 現在回憶自己的人生
有沒有什麼是 


早知道那時候就...



這種想法。



好顯,我沒有。

把握每個當下,一直以來我都知道很重要。

每個階段,都該有個自己設定的模式。

是好迎接 接下來會面對所有問題的那樣
而不是說固定了相同的處理模式。


這不同。


我自己覺得

我們都要有個美好的夢想

遠遠的那種,美好的,耀眼到好像不可能達到那樣。

有夢才會美嘛!

那個是遠方的。




每個階段,都要有個目標

而且是不停不停有的那種。

人生有很多層面,所以會分階段

當學生
你知道的~
就是把書讀好為首要
再來就是
不可以浪費學生生活,什麼樣的體驗也都要體驗。

就像是每次我都很羨幕那種 會玩又會讀書的人 那樣

畢業後
當然就是有份穩定的工作
好維持收入 小小放肆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就是類似這樣


還是學生

亂畫了未來所有屬於我接下來的顏色

畢了業 當了上班族

就算我好愛好愛現在這樣的生活模式




可是 應該還是要給自己定一個小小的目標吧!

因為


為了以後的夢想

自己想要的那樣。






或許我沒辦法展翅高飛

但一步一步慢慢走

隨著每個階段的不同

我的步伐大小也不同

終究 會到吧!



自己的路 自己的以後

都是自己決定的


就算別人看來很辛苦


但是自己對自己負責 有何不可。






我想 


有些事情是不需要妥協的

因為帶有一點點委屈

就沒辦法走到最後了。



剛開始我絕覺得我妹很笨

面對自己的人生 卻什麼都 隨便。

可是我發現 這樣為什麼不行

只是非常笨而已

但他還是很認真的面對了接下來他面對到的事情

因為他知道他選擇了隨便。

是自己把決定權交出去的。



我以為這樣真的很要不得


不!



面對自己的人生 不知道 才是可怕

遇到了問題 才想說早知如此就應該如何如何

明明自己可以選擇的時候
什麼也不知道 什麼也不做。

碰到不是自己想要的那樣了
永遠都是所有天時地利不夠好

忘了原先說不知道的是自己。





醒醒吧...






接下來的自己的期限也要到了耶.

加.油.吧.













ㄟ 我把他歸類在鬼話連篇耶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