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有人問我:『你怎麼會?』


我也不知道耶!


沒有人教過 
只是面對當下的情況非得要會
所以就會了。


我忘記什麼時候開始
有記憶以來吧~

衣服就是自己洗自己的了
在我們家都是這樣
因為媽媽很辛苦 要上班
當然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比較輕鬆

家事更不用說。。。

還有

那時候還是幼稚園的年紀
我記得我就已經會幫我五個月大的弟弟
泡奶粉、洗澡、換尿布。。。等等了

國小的時候 煮飯。 
就這麼會了阿。
那時候很小一個~ 
我記得都會拿個椅子然後站在上面炒菜之類的
不是很頂級那樣的菜色
可是菜呀~魚呀~ 都OK耶!
可以吃就是了!


搞得好像阿信一樣....


其實就真的很自然那樣耶

我記得小時候
同學就問說會不會翻跟斗

就說會阿 就翻了。

(那時候真的是天不怕地不怕)


可是就這樣 我真的會了!



真的很容易吧!






還有還有


我討厭我們家小少爺安安
每次問他什麼。 

他就會先說:『我不會耶。』


這根本就在說廢話阿

有誰沒做過一開始就會了?
一開始就說不會 等著別人教嗎?
怎麼不先試試看那樣。

我都會被她這句話搞得很生氣
更不想教他! 哈







你知道我有時候也想說 我不會耶

這樣是不是就可以什麼都不用去想不用去做?




可惜這點就是我的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