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就展開了兩性話題了
這樣的組合談論這些 很妙


很多事情都需要充分的溝通
做到徹底  難。


相處本來就是這樣
兩條平行線交會的那一剎那
開始譜出美麗的曲線
接下來會不會又成了兩條平行線


聽著聽著 其實問題都大同小異
本質就是一方傳達的訊息 一方接收不到


不同的事情 不一樣的時間
累積的是那種情緒


真的  相信我們也不願那樣



其實




如果你認識我
就會知道我看個皮卡丘可以淚流滿面
卻在應該楚楚可憐的時刻倔強的面無表情


如果你認識我
就會知道我雖然愛做我自己
可是在什麼樣的場合喜歡恰如其分的扮演好當下的角色


如果你認識我
就會知道我喜歡照顧每個人喜歡大家都很開心那樣
可是很敏感感覺到不對的氛圍都讓我好難過


如果你認識我
就會知道不管什麼樣的話什麼樣的思想我都可以接受
因為那樣可以讓我覺得很豐富那樣


如果你認識我
就會知道有時候說出我無意間說過的話讓我知道你記得那樣
會有萬般驚喜萬分感動 比重要節日記得我 還要來的讓我感動






我也還不太知道我自己耶 其實

不斷的在改變

因為時間在前進  因為日子在過去

每次的每次  都會成了不一樣的自己

但本質就是那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