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女人的日子
當了媽之後,這一天就比情人節還來的更有意義了!
It's true 


好可怕對不對?
還是這是進階的表現??

就拿我妹來說好了 認真算起來
這是他當媽咪之後的第二個母親節
小姿伶懵懵懂懂的有樣學樣跟她說:母親節快樂!
她就高興的覺得自己的小孩貼心的像什麼似的。

前幾個月的二月十四日
我專程打電話給她,要她不要忘記這浪漫的節日
她只說了:哪有那麼閒情逸致過情人節阿~


真是的! 我就不覺的是這樣阿!

母親是一個角色 老婆是一個角色 媳婦是一個角色
可是自己還是自己阿。
就是恰如其分的扮演好各個角色,還要保有自己。

很難嗎? 
可是我覺得 放棄 更難。



我家安安少爺
也跟我說一句:母親節快樂!我會乖~


雖然說我知道是老師叫他說的
阿這句話對他來說應該也毫無約束力吧!哈。

可是
我還是超級開心的耶!!






當媽媽真得好辛苦。

我知道。


姑姑們這天來我們家
煮了好豐盛的一頓,自己慶祝母親節。
說:出門哪裡都人多,自己煮好吃又方便!

我媽這天也沒放假,還是一樣上班。
可是我知道他有提前跟他朋友出去吃大餐,哈!






小時候或許不懂
只會覺得碎碎念好煩喔
其實 現在還是覺得好煩 

哈!可是不一樣

我只是希望你不要每件事情都擔心
自己過得開心就好 不用擔心太多那樣!


我們都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