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人 人是萬物之靈
明明就是高高在上掌控一切的感覺
卻也是最複雜最渺小的。

有太多的選擇同時出現
往往就容易迷惑

你知道其實動物很簡單
就是吃的飽 有人愛護 有人照顧就好
這是種本能。 非常棒!

雖然說有許許多多的聲音 變化
迫使我們沒辦法追求這樣簡單的單純
可是 是沒辦法只有這些單純
而非 放棄這些單純
本質 應該是要不變的

無論選擇什麼樣的生活方式 
開心最重要 

說的很容易 當然也不可能那樣的簡單
可是 這不也都是自己的選擇?
有時候或許得放棄一些
可是這些放棄是為了另一種獲得
還是要等於開心阿

人生中最悲哀的就是
當你驀然回首往前回顧自己的人生時
腦海中只有;『如果~那就好了!』『早知道~~那就好了!』

這樣 豈不是很悔恨那樣嗎?


所以 
我一直覺得 be yourself, be happy
沒有比這更重要的了。

是在許多你非得要扮演的角色
是在許多其實你不想做可是非得完成
是在許多人認為是對的其實你沒有那麼願意

就算是這些沒有規定的應該
也要 be myself, be happy ~!!


慶幸有好多好多的情緒
充斥在生活當中
無論是什麼樣的味道 都是不可或缺的調味料
也是因為這樣 有滿滿的色彩。


記得在我好小的時候
好會忌妒 好會霸佔

可是現在長大的我 好懂好懂
經歷過許多的點點滴滴
其實 人就是因為每個人不一樣的 所以才特別的
那就沒什麼好不公平的了那樣


有時候還是很羨慕可以無理取鬧任性那樣
因為懂事了 所以不行。



喜歡到處逛逛到處體驗
反正沒有經歷過 沒有嘗試過
都好吸引人喔。
我都會覺得 或許下一刻
人生會整個不一樣。

這樣 是不是好驚喜。
所以我超級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