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該寫的還是得寫
一年一次的員工旅遊 怎麼可以不紀錄下來?
對吧!

這次的員工旅遊 本來大家都說好了要去澎湖的
誰知道行程太慢出來 (這次福委先生真是會急死人~
等到大家看到行程的時候,又紛紛的反悔了!!
半路殺出個『香港行程』
真不知道意見調查表示在勾心酸的嗎?
最後只好把香港當作是國外的,澎湖是國內的!

好在還是順利成行了 這趟澎湖之旅。
公司有很多道地的澎湖人,提供了相當多的意見
最後敲好的行程是自由行自己安排的
飯店住的相當的高級,行程也相當的特別
是跟一般去澎湖玩不同的體驗
我們過的是道地的澎湖在地人的生活。

澎湖相關資訊網站: 
沿著菊島旅行 
          歐船長休閒漁業(夜釣小管)


要去澎湖之前 就一直聽到所有人的恐嚇
說去澎湖怎麼可能不曬黑 一定要黑個一圈之類的
是要把我嚇死了嗎?
好在我去之前做足了相當充分的準備!
嘿嘿嘿~ 

第一天 澎湖本島.環島之旅
我們的飛機是早上6:50的 本姑娘我4點就起床了
因為6點要到機場 清旭經理貼心的接送

大家都很準時 才八點就到了飯店了
這次我們的活動都是遊覽車載著我們~
一早10點準時集合 開始環島澎湖
那個阿姨講的超級詳細的 沿途都沒有停過

 
 
 

今晚的重點就是夜釣小管
哈哈~ 超級期待的,我們釣小管 我還開了船耶
歐船長真的很好 讓我掌舵!
我開進了港~ 還把船停在岸邊
超過癮的啦~ 
今天一整天的行程,很滿很滿。
真正細節看相簿就知道了  
澎湖環島之旅

第二天  道地的討海人生活
今天一整天 都要跟著歐船長了~
要體驗真正的澎湖人的生活 

海釣 - 浮潛 - 牽罟 - 挖海瓜子

真的是 知道今天一整天都要待在船上
我可是有備而來的喔~
 
認的出我是誰嗎? 哈哈 

天氣真的是太好了,風平浪靜的
我今天是帶班的船長喔,把船開出海
然後要找定點準備海釣
耶~ 釣魚的感覺 真的是超棒的啦~!!
可是釣起來的魚  要馬上處理 看他們那樣我都覺得我也痛了我!!

然後接下來的浮潛  跟一般的不一樣
一般來澎湖浮潛 應該都是看美麗的珊瑚礁
可是我們卻是用小魚來餵魚  
我是沒有下海了~ 哈 

中午回到了港口  吃著我們釣起來的魚
真的是很鮮甜沒有錯!!

很特別的是 一定要睡午覺喔
要不然下午真的會很累很累~
所以歐船長貼心的準備了竹子做的躺椅喔~
看大家睡成這樣~


下午的行程就是牽罟、挖海瓜子
其實牽罟就是在大海中灑下很大的漁網
然後同心協力的慢慢拉上岸
網子裡面就會有超多的海底生物的阿~

之後挖海瓜子,也是超辛苦的啦
一大片沙子裡  我怎麼知道海瓜子住哪阿~
一切都要靠經驗~  好在我們的功夫還不錯~

結束了這一天~ 很特別的體驗

 


晚上的自由活動
好在我們有當地人 小柯 致融
介紹了很多很好吃的東西~
還去很美的觀音亭走走~~

好多好多的東西 還是要看...    
討海人的生活體驗


 第三天是 澎湖   七美&望安環島之旅

都已經第三天了~ 還是起的好早喔~
一大早就搭一個多小時的快艇到了七美~
就是為了這個 『雙心石滬』


修一經理還買了一條很美的項鍊送我
真是 開心

其實我不太懂第三天的行程
就是一直坐船、然後到又做遊覽車環島

是玩的很透徹沒錯啦~ 在鄉間的小路上
我們也可以很開心~
 

還有好多的地方 
七美、望安



其實員工旅遊好像就是這樣
因為公司的年紀老少都有
所以就好像一個大家庭出去玩一樣
這是個很棒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