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需要其它意見 
因為自己看到的或許不是那麼完全

朋友的好處就是這樣
可以分享之後得到許多嘰嘰喳喳
其實有時候只是一種宣洩
別人說的話 不一定會聽 (我就是這樣吧~我想

從小開始需要教育 除了讀書認字之外
最重要的倫理道德 做人的道理
從來都沒有一堂課是這樣的課程名稱
只是大家都在說 
好像就是應該怎麼樣一樣

那很重要 真的


實在很看不起那種飽讀詩書 卻又虛偽假裝的人
如果真的讀書結果是這樣
那也太心酸了吧
基本的做人道理都還不懂的話
憑什麼?



信仰 
我想是人們在無助的時候心中一種很重要的慰藉

我從來不迷信 很鐵齒
但不代表不尊重

適當的那樣當然很好
只是 人生是自己在過的

如果妳叫那些鐵口直斷的人簽下切結書
保證往後的命運就如同他所說的那樣
他一定會說 人的機運隨時再改變

所以說 誰說了算?

那都掌握在自己的手裡的
此時此刻一定最重要 
先把握現在 才可以去想以後
這是時間的先後 大自然的奧妙

有些事情自己就可以看出端倪了
一昧聽別人說 只是因為自己沒有勇氣下決定
傾聽自己的心 答案一定在



最近都和好久不見的妳們聊天
真好



親愛的格格
從來沒有想過你走來的這一段
會是這樣的結果
或許不是圓滿的 因為跟童話故事裡的不一樣
但是 我們都知道 並不是不好的

只是原來 
好久好久以前 曾經全心全意的 在心中留下的根 好深好深

我知道你OK的 
需要的話 吆喝一聲 小女子就會到了!

 




我知道不能重來
我知道曾經擁有
我知道有無限的可能
我知道 還有很多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