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個階段 才來考慮 未來 會太慢嗎?

哈哈 其實之前已經想了很多了阿
不過 從來沒有行動就是了啦!
有一堆事情 有一堆阻礙

但是我想 這些都是藉口吧! 無疑的 就是藉口!

其實 另一個角度想想 沒什麼不好
至少 享受了很多學生生活 
至少 把握了幾許無憂無慮

工作經驗重要 朋友 團體生活的經驗 
社會上 更是難體會到吧

雖然 我 現在才很懶的往前踏一小步!
可是 我 很開心耶~ 
因為 有方向 有前進 有朋友一起
慢慢爬 同心協力 

有機會 就不要放棄
準備了 就一定要繼續
開始了 就非得到最後
不論結果是否如我所願 至少 我看到希望 就抓住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