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每個人的煩惱

發現

其實 我很幸運耶 
有很多好朋友在身邊
有很多人會關心我
有人真心的對我 
有人用心的待我

我 真的 沒什麼好煩腦的
那些 都不算什麼
反正 
事情發生了 總得經過的

我懂 因為體會過太多的感覺了
經歷過的事情 真的是一種收穫

現在很好 
下一步 不管從哪開始
一定也都很好
畢竟 什麼樣的感受
都感覺過了

慶幸的是 
有人和我分享 

***

好喜歡這樣悠悠哉哉一個人在家耶
回家 家裡沒人 
東西亂丟
生活沒秩序 
哈哈  放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