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這樣歌詞的旋律
心中有很多畫面

我很快樂 請不要再說愛我
我已經把失去的當成了一種收穫
悲傷的劇情太多 曾經都侵襲著我
所以我不再做 這第三者的第三者
我想現在的她很快樂
希望你曉得這樣做不值得 雖然我們曾愛過


。。。。。。
是阿 如果當初的選擇是因為她
就請你好好把握
不要再說 還是捨不得



***

一段感情 
分手了 什麼都可以追究 
實質的東西 所有的瑣碎

唯一要不回的
就是  時間

「時間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這是張愛玲的名句-

恨早或恨晚的愛情都是一種遺憾,
都只能錯過,
只有在對的時間裡愛情的樣子才能美麗。

我們 
就珍惜彼此 對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