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突然的決定 才一個月耶
我知道阿 我也知道
不是突然的 考慮了足足一個禮拜了

就是因為都學了 
我知道了 了解了 
開始想 是我要的嗎?

有時候怕自己太膚淺 就如同大家口中的年輕人一般
壓力 時間長短 
那些 都還好 

只是 在還沒有搞清楚這行業
就踏了進來 是阿 想要學點東西
可是 突然發現 
不喜歡 不是自己想要的耶

很喜歡我的同事們 很喜歡我的上司
很喜歡這樣的工作環境 
就是不喜歡我的工作內容 
哈哈

挑剔的咧~~~
很多事情 是不是不行只看表面
很多事情 需要時間


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