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零零玖年。壹月。壹號。星期四

是怎麼跨過這一刻的咧?
2008的最後一天 最後一秒

今年難得的連續假期
大家都計畫著怎麼出去玩 怎麼狂歡

今年的跨年 
我也過的很不一樣
心情上的轉換 

我不確定這樣會更好
我當然沒辦法未來是怎樣
就是不要繼續

這樣算是結束嗎?

我沒有忘了 
在零捌年 經歷過的一切
有好多第一次
第一次脫離了人生中 學生的角色
第一次踏入了社會
第一次由自己掌控 導出自己的未來

這一年 生活過的很精采
認識的人 經歷的事

新年要有新希望?

那我希望 滿足的生活 可以一直這樣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