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個愚人節呀
是誰 那麼好玩的節日


小小的玩笑 還可以啦

我有捉弄人喔
哈哈
小小的嘛!! 不是很過火的玩笑

想說 我那麼聰明 
我知道今天是愚人節 
不可能會被騙

結果。。。

在公司 還是被捉弄
厲害的吳小姐

寶月也是
竟然跟我說大S懷孕了
害我嚇了一大跳
怎麼可能我不知道

他說 是張孝全的
我說 那是愛的發聲練習 劇情阿

他說 沒有!!
是真的 假戲真做了!!

害我一直狂找新聞
結果 下一秒 
就說 愚人節快樂!!


後! 嚇我一跳
很好笑耶 
怎麼遜耶我 可惡!!


小小玩笑 開開心心 
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