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行人坐在餐廳
等著主角當場

突然之間 一位年輕男孩的影子
瞬間移動 在我旁邊的位置坐下

阿~~~ 文婉啦
唉唷 大家都嚇了一小跳
哈哈  因為真的差太多了啦

剪的那樣的短頭髮
又曬的超黑的
一整個 就很MAN阿

聊天的內容 
不外乎就是軍中生活
可是 這次是從一位姑娘家口中說出
還是第一次咧

到了回報的時間
我以為會是那種 『是的!』至少很恭敬的用語吧

結果= =

太厲害了 不虧是文婉
電話一通就說 :
ㄟ 回報阿 。。。

之後有小聊的內容 就想是在跟小弟說話一樣
笑死我了

雖然說只是跟小組長回報而已
可是 文婉還是沒變

哈哈

在裡面 她說生活其實過的不錯
每天都很充實



好開心喔

還好我們都很好

辛苦的你 有委屈 請隨時抱怨
我會聽 




還有 以後出去 你可以保護我了
就像是小男友嘛!!  親愛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