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的今日

那時 是我的畢業季
就是鳳凰花開的日子 哈哈
人人都在說 畢業就等於失業
這一點 到今年應該還是沒變
工作難找 

不過
我還是很幸運
去年的現在 我就開始了新生活
開始上班了

回想起剛到那樣的工作環境
心情還是一樣很雀躍
還是覺得超級幸運的

也想起那時候和季柔姑娘一起找工作
哈哈 就亂投履歷
接到不知名的電話 
址和筆就會準備好 想著 機會來了
應該是這樣互相努力的關係
我們才會變的那樣的好吧


時間飛逝 (我想 用這句話的比例會越來越高
去年的今天
和現在
面對的問題 當下的心情
完全不一樣了耶
那時候 還以為
面臨了人生中最大的難題 

哈哈 沒想到咧
此刻的我 上班 生活過的悠哉


煩惱的事情 不一樣了

有時候 還真的很想要豁然一點
拘泥在同一個想法 太久
只會往圈圈裡的最深去鑽
跳脫不出來的

反正
人生中會面臨許許多多的難題
但是 不論多麼困難
都一定是可以熬的過的


 
加油!!!
為現在面臨當時向我們一樣那樣心情的人加油

也為現在的自己加油


歷史上的今天 那樣的我
現在 這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