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那麼累
一家『帽子店』 竟然可以待了一個半小時!!!

最近 剛好都要出遠門
艷陽高照 帽子是必備的
兩位魔羯座小妞 剛好都沒有帽子
都被我提醒 應該要戴帽子
所以決定 要去選個一頂

我想 我們應該把那家店所有所有的帽子
都試戴完了吧
是真的 

好不容易他們選到喜歡的 
不然就太大 不然就是帽簷奇怪
再不然就是顏色不喜歡

終於 一個小時這樣過去了

慢慢的 結果出爐
敏小妞 看上了美美蝴蝶結 
戴起來真的蠻好看的 顏色繽紛
感覺就是出去玩蠻適合她帶的

柔小妞 其實她適合的就是那一種(有照片再給大家評評)
不過 又嫌太大
但是又奈何咧 還是買了 哈哈
真的很好看啦 不會後悔~


我也挑了一頂 黑色 + 桃紅色的 哈哈
她們都說 我那不知道什麼頭
很適合戴帽子 
對阿 我也覺得我很適合戴帽子
阿就戴帽子 戴眼鏡 戴口罩
整個蓋起來 我最美阿 

哈哈哈 


結束了 快兩個小時的 買帽子之旅




P.S...敏小妞 是無緣無故被我拉去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