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 真的好想回台北喔
想要回去 充電! 哈

而且我家的姿玲寶貝也生日。
我想要幫她過生日,想要幫他買美美的公主裝。
想要以後她的生日照片
都有大姨媽我! 
讓他知道 不可以不孝敬我!
嘿嘿 

也好想跟我妹 我弟 出去吃個大餐 
當然 要帶著兩個拖油瓶。。。
親愛的寶貝們


可是 不在計畫之內
所以 需要一點衝動!
說不定 就真的回去了!

其實之前都是這樣的
到了台北 就打電話說:我在台北了!
哈哈 台北的你們總要接受這樣的驚喜。
 想念嗎? 嘻嘻。。。





***


很容易執著於一個想法
這樣會讓自己不快樂。

既然事情不變 別人也不變
所以我們就自己轉轉轉
轉到一個讓自己最舒適的角度
來看眼前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