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約會也要吃好吃的


High Land'69 Western Restaurant  美式漢堡 風味餐 義大利麵
(週六日,中間不休息/週一休)
TEL: 07-5548335
ADD: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1號

***


親愛的孟珊和他親愛的
哈~ 南下高雄旅遊幾天。
中午來給我探班咧,明明應該是我要請你們吃飯
結果變成,你們請我吃飯

美式漢堡,在台北流行一陣子了吧。
這家店離我們公司超近的
就決定是這家店了。

這次點的太多了啦。
下次知道要怎麼點了~

看看他的巨無霸漢堡 
是一般的3倍大,有3片肉,麵包也超大
真的超誇張的!
  

你親愛的根本就吃不下了啦!
更何況,就算是普通的小漢堡
他的牛肉,就已經是麥當勞的2倍了。

所以說,這樣算起來!
那個大漢堡有6片肉,超扎實!!

 

我們點的普通的起司牛肉堡,138元。
他的薯條好吃,飲料無限暢飲
還有義大利麵。 (不需服務費)

下次如果要吃,學聰明了
要學那對情侶一樣
點一份巨無霸,然後再點一份義大利麵
都一起吃。

另外 店裡還有招牌就是 【美味蟹堡】
剛好隔壁桌的小朋友有點,下次帶我弟弟去吃。
然後騙他說是海綿寶寶煮的,哈哈哈~






好久沒有跟妳見面
可是這樣的見面,一點也不陌生

有時候是不是應該慶幸
我搬來高雄阿?
這樣在台北的你們
來到高雄,就會想到我。
真好~ 哈~ 我好幸福喔!


下次我回台北,換我請你吃飯~
好好的聊聊。

要永遠幸福啦!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