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鼓山區,美術館的高級住宅區內
一間濃厚風格的咖啡店
下一張(熱鍵:c)
TEL: 07-5559477
ADD: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七街77號
AM 09:00~ PM 10:00 (平日)   AM 8:00~ PM 10:00 (假日)

寶月對咖啡非常有研究
高雄的咖啡店,我覺得很少像台北那樣的
這家咖啡店,重點是拉花
又感覺很漂亮,所以就選這家了。

店裡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每個地方都很漂亮
老闆看我那麼愛照相
就待我去裡面的會議室、還有包廂
開燈讓我拍~ 哈
包廂也都是沙發,很漂亮喔。
下一張(熱鍵:c)

玩了好久,每個地方都很好照。
MENU
下一張(熱鍵:c)

寶月先點了一杯 濃濃的咖啡 Espresso
要看咖啡豆好不好,就要先喝這個
還算可以是寶月說的,因為她說有點酸。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再一杯 Cappuccino   拉花都很漂亮是真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當然就喝 焦糖瑪奇朵 
他看我是女生 所以給我這個圖案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一杯 拿鐵 是可愛的熊熊
下一張(熱鍵:c)  

吃的東西 總類不多
有現在很流行的美式漢堡,不過我們沒有點
超氧身的我們 吃了
墨西哥蔬菜捲  $70
下一張(熱鍵:c)

派皮QQ餅 (一分四個) $70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很Q很好吃喔~!

店內的氣氛很好,音樂放的也舒服。
大大的沙發椅,很好坐。
但不適合大聲喧嘩。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