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季節交換 有點懶耶
到現在,雖有涼意但大部分都還是暖烘烘的
跟去年的現在很不同。 我也很不同。


就在08年的這時候
發現了事實,明白了 
其實也是我累了
就這樣放開了 


可是那時候我很開心
因為面對的是
從不曾體驗過的一切
那樣的迫不及待,那樣的躍躍欲試
很慶幸,有過那段時間


我想很多的事情是慢慢累積的
那時候 並不是突然這樣
卻讓我覺得原來是我自己的錯
但我明白不是,都只是不願意承認。
自己要對自己負責的,別忘了。


或許這樣才能化繭成蝶


我明白了我要的色彩 
不願意再有疲憊的感覺
不認同一切的理所當然


太執著那些共同
所以結果是這樣


不同的是 過了就明白了



跟小玉聊天
其實有很多很多的小小事
都是左右決定的一點
而那界限 會再觸碰到的那一剎那
化為烏有 退回原點


跟寶月聊天
或許現實的世界慢慢逼近我們
可是選擇過怎麼樣的生活
還是自己決定的


聊天 我們都很開心



***


很多事情不得不去考慮
也沒有把那些責任攬在身上
而是 我其實願意

我希望你們都可以很好 大於我自己
其實我覺得 我可以
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困難 我都可以

我需要的是
那責任 那能力 那理想

嚮往的 
如果有機會,我會不顧一切的
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