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一年一度的盛事
就是年終獎金、抽獎和尾牙了
尾牙表演搞得我們像藝人一樣還要彩排。



公司很熱衷這件事~
所以上班時間到飯店採排也OK!
哈~ 我還是有認真上班的!

今年我們當然不免俗的跟上流行
男生們就是  【satrun boys】 表演 sorry sorry


女生們就是 【satrun girls】表演 Nobody


哈哈哈~ 看似很專業吧!
女生的衣服我們挑然後公司福委買的~
閃亮亮亮晶晶~ 超級美! 

公司尾牙就是大家開開心心吃飯
我們的抽獎不是在這天
表演結束還收到紅包喔 ~ 開心! 
 

這次選在大八~ 場地很大~舞台也很大
去年在漢神巨蛋,很漂亮是沒錯
可是場地比較小~ 
今年表演節目很少,不過這樣就有得我們忙了
三點多女人就忙著打扮
到了飯店開始化妝...我充當化妝師,瓊誼負責貼假睫毛
 

我的在3F的金鑽廳~ 很大很大喔
今年參加的比較少人,200多人!

我們就像是繞軍一樣,這樣一桌桌敬酒
 


大家喝得很盡興,都喝開了! ~ 開心的照相
 

反正每次這種場合
我都覺得好開心
我們公司跟別人不一樣
我們不會勾心鬥角,就像大家庭一樣
經理他們也都超好笑的
上班一整個就是輕鬆~

怕我習慣這樣的環境,根本不想離開。

尾牙這樣熱鬧的聚會
就像是我們的PARTY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