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高雄那麼久了
沒有這樣騎著單車遊旗津
是要多虧林先生來高雄找我玩,才有這次的知性之旅



我們認識
從國中到現在了...

話說你也在高雄讀了兩年的書...
卻什麼都不知道!   真是的!!

研究生的生活感覺好忙碌
每天不段的做實驗做報告
這次來高雄也是為了要聽演講
就順便安排了一天的行程,逛逛高雄

來了這裡那麼多次
從沒有一次交通工具是騎單車的耶
我們真的好熱血! 我還是年輕人呢!
 

體驗到高雄的好天氣
在台北住的他們
通通都短袖上陣,實在是太熱了!

吃了好多好吃的
中午還吃了 萬三 
人真的很多耶~ 我的天阿~ 

老師跟師母的感情 真的很好
很好相處~ 兩人都很喜歡這樣的大自然
真的好棒~ 那種感覺

旗津這次玩的真的很徹底
我從來沒有上來過這裡
沒有砲的砲台 ~ 看下去的風景超美的~


也有小小的拱門 一長排的紅磚牆
拍出來的照片 很有感覺
 

今天感覺我好年輕~
哈~ 因為是跟研究生出去嗎?

老師一整個超級年輕 根本看不出來是老師
站在學生之中,體格最棒~
 

這次的一日遊,大家都累了
來高雄找我,嘿嘿~ 真的很開心咧!



下次我應該還會想在去一趟單車之旅~
那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