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草莓的天氣應該要冷冷的阿
這次採草莓,真是熱死我了
不過還是自己玩得很開心。。。

這是我的草莓


哈哈~ 其實都不是我採的

一到那裡,我就東跑西跑的到處照相了...
天氣這麼好
又這樣出遊,真的很開心

雖然說只睡了3小時
可是只要有活動,我就不累
要是閒在那裏,那我就累慘了我

大家開開心心的採草莓
阿兆難得回來,他很享受這樣的相聚時光吧~哈!


採草莓也可以碎碎念

草莓很不草莓
形狀都很奇妙,扁扁的
可是我好喜歡草莓花喔。 可愛~



好久沒有那麼熱血了
採完草莓,大夥兒騎車殺去美濃

呼~ 以前常做這種事
現在喔...只能說超難得了



應該說我們很幸運
這是今年要發的第一包『紅包』


其實根本沒看到那位警察伯伯站在那裏
雖然說只有600元,



請【遵守交通規則】...


其實我們到美濃,沒有特別要去哪
就是去逛逛

花海這東西,怎麼哪裡都有
每次我還是都拍了...


去那台糖吃冰 我還是第一次
不知道為什麼
竟然在那擺了這麼大的......陽具

 
哈哈~ 我當然不行放過
但是...這是想對他做什麼啊?

阿姊說要這樣才對


哈哈哈~ 真的很放得開
會笑死我...


坐下來吃冰
突然就舉行了腕力比賽

阿兆真的是人來瘋
比個腕力,用盡了全身的力氣
最後終於贏了一場做為完美的ENDING...



我們都知道相聚不易

成長了。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