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不可以放過年假九天~
但這次的行程一整個也太滿了!
我 環了半個島了耶

除夕夜的前一天~ 就半夜去了大賣場
準備糧食,打通宵的麻將!

除夕夜,大家各自在家吃完年夜飯
在阿宏家集合,打麻將~ 那真的會上癮耶
本來想打個意思就好了~
一圈打下來就已經3點多了
回家洗個澡~換個衣服!

出門了!
大年初一的~ 情人節快樂!

李威和小白也早早就出門了~
提早半小時在我家!
沒想到~ 我們的司機李威先生~
竟然也一夜沒睡!

真是酷! (這是他的口頭禪)

導致今天一整天的行程
都不能避免,好累~停在路邊,休息一下!!

因為一大早就出門沒有塞車~ 很快就到了清滰了
天氣超級好的!!
 

我們只是休息片刻,馬上就出發了~

我還遇到了杏萍~
真的是太巧了啦!!!! 
你還是好漂亮~ 我妹跟你差太多了啦!!



我之前來這裡剛好下雪
這次是晴朗的天氣,也格外的舒服。

少不了全身鏡還有影子遊戲。 這是我的最愛耶
 

馬上有出發了,畢竟我們今天的目的地是花蓮
沿途的山路真是~ 辛苦李威了!
我們經過了太魯閣、武嶺(還拔最高 3275喔)
 

下午到了花蓮了~
由於我們實在是太餓了啦
經過了太魯閣,直達花蓮市
找家餐廳就吃飯了~ 

這是他又餓又累的表情

由於年假期間,飯店都要5點以後才可以進房
我們又買了花蓮的小吃
去了花蓮酒廠~ 在草地上,野餐了起來

這樣的天氣,這樣的空氣,這樣的美景
真的是太美了!
 

晚上的自強夜是雖然很小,可是畫上完美的ENDING!



這次這樣出遊的組合是第一次
雖然之前常常出去,可是沒有這樣
住在外面,四處遊玩那樣!

在車上那樣逗趣,吵鬧
真的很好笑! 

可惜花蓮的星星不是應該很多的嗎?

這次都沒有看到~

下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