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們還是即時享樂好了


我們欺負地球太久了
現在大自然都開始反擊了耶

從之前的-明天過後
再來就是去年底的-2010
還有最近的-正負2度C

在沒有自覺的人,就太誇張了吧!






說是這樣說

去看燈會的時候,九點放煙火的主題
就是一邊闡述我們是怎麼樣的汙染環境
導致溫室效應什麼的

耳朵聽到的是這樣
可是明明眼前就是放著燦爛的煙火

當他說著:人類造成汙染導致海不在蔚藍,珊瑚都死了。
正一邊放出最奪目耀眼的煙火圖案


好奇怪喔。








8:18 高雄甲仙規模6。4的地震


ㄟ 13樓的這裡

真的很誇張耶

先是上下震了幾下。
我想說 大卡車經過也太厲害了吧
接著開始狂搖


櫃子劈劈啪啪的倒下來

我想說 既然都跑不了了
就很仔細的看地震怎麼搖。

恩~這個櫃子沒有倒,牆壁沒有裂開耶,窗戶會自動打開喔。。。





接著 陳大哥說要趕快下去一樓

地震停了,我就拉著敏小妞慢慢走到了一樓





呼 ~ 嚇死我了




打給媽媽,剛好她在外面運動,沒有感覺








從一樓上來阿

驚魂未定耶。 整個就還在恍神


我想 不要說任意的揮霍那樣
可是至少把握每個當下,及時享樂吧!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