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白色情人節 有沙灘有陽光
今年是綠地,還有一堆笑聲。。。


好久好久沒有和寶月出遊了耶
我覺得彰化沒有很遠壓~
坐車一下就到了~

一大早五點多,本姑娘就起床了
你知道的,要玩就不會累。
搭六點40的火車~ 噗噗的出發!!!




ㄟ 我不得不抱怨一下
那火車也停的太多站了吧~ 
不是說是莒光號的嗎? 怎麼連大湖也停啦!


親愛的寶月和包子 ,已經在火車站等我了~!



我們的第一站~  
三育基督學院

真的很漂亮喔~
這裡是動力火車的學校,李明依的婚紗也是在這拍的喔!
重點是 網路上竟然說『你一定要親自體驗,才能感覺他的好。』
衝著這句話,是不是就一定要去一下了!

一整個風景也太美了吧! 
來到大草原,就一定要拍這種照片阿~
1、2、3。。跳!!!
 

ㄟ 攝影師很辛苦的耶~ 是趴在地上的


一大片草原,還有樹圍成的樹林山洞
我跟你說~真的很美 
要拍個100張!!!!! 
 

在這個學校裡面
風景很美麗,行政中心的辦公室也都是小木屋那種的。
反正,我們就拍了一系列的像出外景、外拍之類的照片
超過癮了~!!!!
 

   

因為狗狗不行進來這裡
我們把阿嗚放在門口,這邊不行逗留太久~





下一站 -
 造紙龍手創館

進去要門票,其實裡面沒有什麼
就是介紹紙,真的全部都是紙
門票可以換飲料。
  

前面一個廣場就是這樣
裡面進去就是全部擺放紙。
不過 光是這裡,我們就可以玩得很開心了!

有體驗的造紙活動
但是我們沒有時間等,所以只好作罷!
我們都覺得這裡還好,但還是要拍一張好像玩的超開心的照片。


你看~ 我們笑得‧多‧麼‧燦‧爛阿~




下一站 - 鯉魚潭
 我知道花蓮鯉魚潭很有名,這裡的沒落了耶!
人稀稀落落的~ 可是風景一樣相當的美阿!

光是走進去這短短的路上,有這些雕像
我們就很開心了吧!
 

哈哈~ 包子超適合的啦!  
每次她幫我照相,都會翻白眼 然後說『你真的很騷耶~』
哈哈哈~ 對阿~ 我是阿~
看到相機,不自覺就....

相機的主人是寶月,不過她很挫敗!
哈~ 還是我們拍就好~!!!
人像鏡頭最好的就是這樣了...

鯉魚潭如果重建好好整修,應該也會變得很棒吧!
你看這風景...





下一站 - 
18度C巧克力工房

就是專門做手工巧克力的
網路上是說可以試吃到飽
其實也沒那麼誇張了~ 只是因為門口很多人
服務生會一直輪流端著巧克力,請大家試吃!!

我覺得蠻好吃的耶~ 很巧很巧~ 又不會太甜
他的冰淇淋,一定要來一下的!
  

感覺這家店就是在小街上,可是人超多的!
還有專屬停車場~ 還有個小小廣場~
我們當然要來探訪一下囉~!!


這次行程的 最後一站 -  紙教堂

這也是埔里著名的景點,因為他都是用紙做的
進去要門票,當然也可以抵飲料等低消。
這裡好像都流行這樣~ 

紙教堂只是個小小的空間
不過可以傍晚的時候再去
因為白天和晚上的相貌不一樣 
晚上剛剛好倒影映在水上,所以很美

 

這裡就是給人家照像的地方吧
去的時候還有看到新娘子喔~ 
好美喔~
我們也不輸他咧~ 這樣拍
 

其實在這裡,真的就是要自己玩自己的。

因為進去裡面,其實真的不大
就是拍拍照,聊聊天~

晚上的這裡 真的很美~
有很多的專業相機都假好再等待了~!

我的傻瓜相機,拍起來也不賴阿~!




下次什麼時候咧?

這是每次散會時候的討論問題

OK的~! 這次這樣出來
好好笑好好玩喔~!!!

ㄟ  以前住在一起,真的什麼事都有遇過耶

好奇妙喔~


埔里這樣玩一天  剛剛好
不會太趕不會太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