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的程度 看不到
因為  那不需要驗收 就可以直接的感受的到了。


很多的很多 我都不會說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說



非得要說  才會知道嗎?

簡單很簡單的那種 

只要用心,就一定會馬上瞭解。


如果說 真的有放在心上那樣

那就不是說了才做 看到了才想起

而是無時無刻放在心裡 惦記著



有些事情 過了真的就算了

算了的無所謂 並不是沒有什麼

而是這樣的結果 無所謂了

那種點點失望的累積 

有時候會讓心滿滿的 

這種滿滿的。。。就在也裝不下其它的了





我實在是不知道我親愛的妹妹

什麼時候才會醒

可是連我也在跟他一起期待 未來一定會不一樣

可是

當失望累積一定的程度了

早就已經失去機會了。



還是一樣的 希望我們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