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開始到現在兩個禮拜了
總算是精采的落幕了!!


『有沒有左手的運動啊??』
這是我打完羽球的第一個想法?

右手一整個運動量太足夠了啦~



為什麼羽毛那樣輕的球類,要把我累死!

原來公司以前是有租場地,各員工們打的
所以大家都超會!
球拍各式各樣的,價格不斐那樣。

好久沒有打羽球了
我以前也好愛
可是你知道太久沒有打了
因為大家打的球都好高,我只好跳起來打。
3個小時下來之後
全身沒有一個地方是乾的啦!!

副總麥總很可愛
剛練習完之後就跟我說『好了~結束了!』
真的很需要體力~~!!

禮拜五晚上開始下大雨
下了一整晚 好在我的晴天娃娃奏效了!
禮拜六一大早 都沒有下雨咧~!!

今日是排球賽
沒有進到西子灣海水浴場裡打沙排
改到旁邊的中山大學打真的排球~

痛死我了啦! 
不過真的很好玩、很過癮。
我們都靠以峯還有小楊兩個人再打的阿~!

礙於場地的關係
不可以撲倒~ 哈~
要不然真的很想要像電視上那樣
嘩~的一聲,撲倒在地滾一圈漂亮起身!!
是想太多了啦!


排球我也愛,真好玩。

接著,
又在旁邊玩了一會兒籃球。
超級無敵久沒有打了~


重頭戲其實是公司會請大碗冰!!

這是一整天大家所期待的~
如果說你們有去的話
就會看到我們公司大辣辣的留言在那了。。。








那個。。
我們藍隊,大獲全勝!!!
頒獎典禮即將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